正在加載......
X
 
會員帳號 :
會員密碼 :
忘記密碼  加入會員
   
 

  「書籍一直是知識傳承的重要媒介,尤其在高等教育中,更是扮演了知識份子養成的關鍵性角色。高立出版集團自成立以來,始終以「出版優良圖書、傳承專業知識」為使命,致力於大專院校中、英文教科書之出版與經銷。無論書籍的製作、出版、行銷與代理,都累積了相當豐富的經驗,是讀者最值得信賴的伙伴。

  「高立圖書有限公司」成立於1975年,初始是由經營理工類圖書的出版與代理。隨著國內教育環境的改變,使得各大專院校如雨後春筍般紛紛設立,既有的專科學校多升格為技術學院、科技大學,新增系所亦比以往更為多元。有鑑於此,公司決定跨足自然科學與醫護類領域,並於1996年成立「全威圖書有限公司」,專責出版相關圖書。

  時序進入21世紀,網際網路開始興盛,使得知識的傳遞更加無遠弗屆。為了提供全球性的新知與培養國際觀,並因應瞬息萬變的商業環境,「普林斯頓國際有限公司」遂於2002年成立,除專責商業管理、語文類圖書的出版外,亦積極與國外著名出版商合作,提供豐富的教學資源,可以立即減輕老師設計教學內容的煩惱,擁有網路輔助教學平台,整合教學資源工具,讓您輕鬆自在地組合教學素材,得到系統而完整的知識寶庫。並讓廣大讀者能享有更好、更快速的產品及服務。

  
    「走過40多個年頭,高立出版集團也隨著時間的嬗遞而成長茁壯,目前出版事業的版圖已涵蓋了通識教育、語言、商業、管理、電機、電子、資訊、機械、化學、化工、工管、土木、環工、工安、醫護、化妝品、食品、生物技術等相關領域以及各專業的百科全書;發行的中文圖書 ( 含國外版權 ) 及英文總代理的原文圖書更高達5,000多餘種。為提供更高品質的服務,並在台中及台南設立辦事處據點,更在五股工業區成立台北營運中心,統籌管理全國的營運狀況,以期在第一時間就能回應讀者的需求。展望未來,高立出版集團祈以專業嚴謹的態度及全面的出版形式並用更為兢兢業業的精神,針對產品項目、人才培育、行銷、物流通路、售後服務……等項目積極擘劃,為廣大的讀者群提供最佳的選擇及最誠摯、最方便的服務!
 

高立圖書有限公司/統編:04253499  全威圖書有限公司/統編:86625911 普林斯頓國際有限公司/統編:13086352

台北營運中心:24889 新北市新北產業園區五工三路116巷3號

TEL:(02)2290-0318~9 FAX:(02)8990-4925

南部專線:(06)311-1301

網路客服專線:(02)2290-0319 轉 305

Copyright© 2001 Gau Lih Book Co. All Rights Reserved